【德哈】非典型游戏

给基友的小段子,今天和她出去玩一路都在安利德哈【……】。@洛雁和 

刚入坑的萌新,OOC可能有,见谅。

短短短。

——————

“Potter,来玩吗?”

 

Draco带着略显残忍的笑,向Potter微微鞠躬,手指向了色彩夸张的俄罗斯转盘。

“好啊。”Harry不带一丝犹豫,“我可是一次都没有输过。”

俄罗斯轮盘赌的规则很简单:在左轮手枪的六个弹槽中放入一颗或多颗子弹,任意旋转转轮之后,关上转轮。游戏的参加者轮流把手枪对着自己的头,扣动板机;中枪的当然是自动退出,怯场的也为输,坚持到最后的就是胜者。*

“是吗?”Draco讽刺地笑了笑,“我们还是改变一下规则吧。”

他转动转盘,抽出了一把枪。

“现在轮到Potter你喽,最好祈祷自己运气差点。”

Harry也按照游戏规则完成前面的流程。在转盘仿佛无休止地转动时

他皱着眉头想着Draco到底有什么打算,突然Draco拽住了他拿枪的手,抵到了自己的额头上。然后下一秒,用自己的枪抵住了Harry的额头。

“开枪吧,一局定胜负。”

“三。”

“二。”

“一。”

 

 

“砰。”

Harry睁开眼睛,两人的手枪里似乎都没有子弹,因为什么都没发生。

“平局哦,Potty。”没等Harry反应过来,Draco就走远了,只留下一串轻笑,“下次就不会咯。”

 

 

“老板,你说他们下次谁会赢啊?”在不起眼的小角落,我问老板。

老板低头认真擦着酒杯。就在我以为他绝对不会理我时,他突然开口了。

“难说,如果金毛不把子弹取出来的话,如果黑毛不拉上保险栓的话。”

 

 

 ————————

带“*”部分复制于百度百科。

 【发表出来特别紧张……】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账号发什么都是为了自己爽。

© 城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