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清】关于清光最讨厌安定做的十六件事

改了昵称和 @洛雁和 换了橘里橘气的头像后又回来了

半小时挑战,想看自己能写出什么东西

半小时也写不出什么东西

——————
【不可以偷吃我的团子。】
“那是主人给我的!快放下!”

【不可以吐槽我的指甲油】
“……我不明白为什么同样是红色你一定要买这么多种?!”

“看好了,色号不一样。”

【不可以在我们聊天的时候三句不离总司】
“我跟你说啊,冲田君他……”

“……你有认真听吗?闭嘴!”

【不可以让我耕作】

“清光啊今天内番是我们负责,要耕作哦……”

“好的!麻烦你了!”

“等等?清光!”

【别一身汗还拥抱我】
“啊清光我跟你说,今天我们出阵时遇到好多敌军,为啥你没一起去,想死你啦!”
“闭嘴,滚去洗澡。”

【不要吻耳垂】
“所以说,清光那个地方很敏感吗?”
“老子想把你踹下床。”

【不许问我觉得妹抖装怎么样】
“款式很可爱,但我绝对不会穿。”

【不许解剖动物】
“尤其在我吃饭的时候。”

【不许买总司手办】
“诶清光,你看这腿,你看这制作公司,你看这身材多棒!”
“如果你不拿我的小判就更棒了。”

【不可以出尔反尔】
“……虽然说好了,但安定你还是多做了……”

【不许出阵受伤】
“大和守安定,你以为自己血条很高吗?不许冲在前面,为了我受伤也不行!”

“我拒绝。”

【不许把御守给我】
“大和守你个傻x。”
“哦,谢谢。”

【不许立flag】
“清光,等这次战斗结束后,请和我在一起。”

【不许说要去见总司】
一次都不可以,一次都不可以。

【不许为我而哭】
“大和守!你哭什么哭!我只是重伤而已,快去支援前面!”

【……不!许!死!】

“清光,这御守……”
“……托付给你了,不许死啊,笨蛋。”


大和守安定,出阵结束。
加州清光,手入完成。
清光缓缓睁开眼,看到了那熟悉的面孔。
“趁我晕过去把御守又还给了我……真狡猾。”
“彼此彼此。”安定面不改色,“还记得出阵时我说了啥吗?”
“唔,败给你了……”
两人相视而笑。

“加州清光,请嫁给我。”

评论(4)
热度(119)

本账号发什么都是为了自己爽。

© 城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