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H】校门口的自行车是你们俩的吗

 

假装是单身老父亲

中国式学趴

OOC属于我。

 

【0】

H校趣事墙:

【迷路时见麋鹿】:今天看见两个小哥哥,一个骑车一个坐在后座帮他抽背公式。妈妈感动地说要是你有个这样的朋友就好了。

这不是最尴尬的,最尴尬的是他们翻车了。骑车的小哥哥没摔着后座的小哥哥整个人都翻下去了,心疼。

没点B数就莫装B……

评论

【看到我请去写化学作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请去写物理作业】:笑毛哦,那两个熊孩子到现在都没到,不会是他们吧。

 

【1】

“我计算了一下我们的速度,发现我们快迟到了。”

“那你就快点骑。”

 

“没用了阿不思。我们背到哪了?”

 

“斯科皮我【哔】你大爷,现在还想着背公式?”

 

“背不掉化学公式,我爸爸揍我们,背不掉物理公式,你爸爸和我爸爸一起揍我们……相比起来迟到只会扣操行分。”

 

“大概是‘斯科皮和阿不思扣五十分’?你爸爸做得出来。”

 

“诶嘿,那个制服小哥哥是不是向我们招手啊?”

“那是警察!等等你加速干嘛?”

“刚刚是谁叫我快点?”

“你是想甩掉警察叔叔吧?!这个速度为什么不用在体育加试上啊?!警察都快疯了啊啊啊啊!”

“……哦呀……”

“……翻车了吧……好痛!”

“是三轮车撞到我了。”

“警察叔叔也来了,斯科皮。”

 

“警察叔叔是他是他就是他!是他先撞的我的!”

 

警察:“……小同学,你骑车带人你知道吗?”

 

“知道啊,那是我男朋友。他受伤了,120120.”

警察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

“这倒不用,斯科皮……啊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骑车带人违规?警察叔叔你抓他吧,是他要坐我的车的。”

“不,抓他,他家特别有钱,一定会把他保释出来的!”

“……你们走吧下次不要这样了……”

“谢谢叔叔。现在几点了?”

“八点。”

“……”

“……”

 

【2】

德拉科打开教室门,看到了那两个气喘吁吁还有些脏兮兮的BOY,第一反应是关门离去继续上课。两人哀嚎了一声开始捶门。一同学看不下去了,跑去把门打开。

“报告……”

“野战回来了?”德拉科面无表情。

“对不起……诶不对……您听我们解释!”

“到办公室解释去。”

“不啊爸爸……我为班级贡献过平均分!”斯科皮哀号。

德拉科盯了他三秒:“那你进来,波特同学去。”

斯科皮看了一眼阿不思的表情,正气凛然:“不,爸爸!这都是我的错!我的不好!我该罚!”

“嗯,乖。”德拉科表示赞许。

 

 

AM.8:21

 

哈利波特放下手中的作业:“你们俩野回来了?”……总觉得这句话刚刚听过!

 

斯科皮:“……波特先生你听我解释!”

“不用解释了,解释个头啊!”哈利一脸冷漠。

阿不思和斯科皮非常尴尬。这剧情有点像“叔叔我来解释一下昨晚的事”“解释个头啊这事情发生了也没办法只好去XX人流医院了”的家庭伦理剧。

“迟到就是迟到,哪有那么多借口!”哈利搬出班主任经典套路。

 

“爸,是这样的,都是斯科皮不好乱骑车子我们才摔了。”

“明明是阿不思不好非要坐我的车。”

哈利看了看阿不思的腿:“阿不思……”

“你为什么穿这么短的裤子?”

阿不思看了看膝盖上的伤口,感觉自己一定不是亲生的。

“中小学生守则有这条规定吗?”

“没有,不过要是因为穿着暴露被卖去YJ都是你自找的。”哈利微笑。阿不思沉默了。

“真不好意思!下次不会了先生!”斯科皮强行把话题拉了回来,“阿不思受伤了不能站,要罚就罚我吧!”阿不思觉得,这一刻斯科皮就像是热血漫的主角,特别掉智商。

 

“行吧你们走吧……罚站就不必了。”哈利莫名觉得自己被学生秀恩爱了,还有一个是自己的儿子。

 

 

 

阿不思生无可恋地站在走廊上,斯科皮跪着拿着水壶帮他清洗伤口。

“啊轻点……我们为什么不去医务室?”

“一来一回二十分钟,我爸爸会疯掉的。”斯科皮认真地说。然后把一张创可贴啪地贴到丫膝盖上。

“斯科皮……你为什么会随身带这玩意?”

斯科皮笑了笑,然后戳了戳阿不思脸颊上的擦伤:“你猜?”

阿不思愤然,觉得世界上没朋友了。

 

【3】

斯科皮和阿不思三年前就开始交往了。

他们赶上了幼渲染的尾巴,又有着天降系的相遇。总之他们要是不在一起就对不起写这人生剧本的编剧。顺便一提,哈利是在他们交往后一年才知道的。

“……我现在让你们维持柏拉图式的恋爱还来得急吗?”他颤抖着问。阿不思用表情告诉他父亲,有些事情,早说比较好。

 

【4】

——有个做老师的爸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斯科皮认为,这是多做几页化学题,上课总被老师盯着,下课还叫你到办公室的体验。

——有个爸爸是老师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斯科皮认为,这是多做几页物理题,上课总盯着你男朋友,下课还叫你男朋友到办公室的体验。

 

无论哪一种都请死一死……

 

 

哈利教物理,德拉科教化学。更巧的是他们的办公桌是面对面摆放的。

自从这么排以后,学校就经常修椅子桌子小物件什么的,太奇怪了。

“真不想进那个办公室……”

“别这么想,那里有空调。”

 

【5】

背景交代先停一停。让我们把目光转到课堂。

阿不思睡着了。斯科皮在内心称赞阿不思的胆子。为了恋人的生命安全,他拿了一本《典中点》拍到丫脑门上。然而可能用力过猛,全班都转过头来。斯科皮咳嗽一声,决定挽回这个场面。

“……是不是昨晚做多了?”

阿不思含着泪点点头。

“那我们今晚少做点?”

“好主意!”

 

来巡视的哈利:“……”

在正在板书的德拉科:“……”

 

尽管事后两人澄清:“是指题目!题目啦!”,但校园中还是留下了“X年X班一对基佬夜夜七次”的传闻。八卦真是太可怕了。

 

【6】

说到八卦,两人的恋情就是因为这而曝光的呢。

起因是莉莉看到这两狗男男在接吻。因为身高原因两只狗愣是没发现她。等发现已经晚了。

“……莉莉,你不会把这事告诉别人吧?”斯科皮试探着问。

“……不要告诉爸爸哦!”阿不思更直接。

莉莉会心一笑:“好的!”

然后……

莉莉:“我告诉你们个秘密,你们不要告诉别人哦。”

詹姆和罗丝:“好的!”

……

雨果和泰迪:“好的!”

……

路人ABCD:“好的!”

……

德拉科:“……好的!”

一年后

哈利:“……啥?”

 

然后全世界就知道了。

永远别信女生的“好的”。

 

【7】

体育课太热了,阿不思忍不住去请假。

阿不思:“老师,我肚子痛……”

老师:“啊,第二十六个了,你也是‘大姨妈来了、胃不舒服、腰间盘突出、小肠断裂’导致的腹痛吗?”

怎么越来越严重!最后一个什么鬼啦!

 

【8】

斯科皮突然想起一个“要是我们正在上化学课然后穿越了怎么办”的奇葩问题。

……嗯,要是带着物理老师也穿越来了,物理老师会认为是化学老师的错,化学老师认为是物理老师的错,然后会吵起来。同学们会兴奋地给他们递电路板镁条天平什么的,最后会打起来,把穿越剧变成动作大片……

还是算了,太可怕了。

 

【9】

哈利好德拉科怕是怼了二十几年。有一次哈利把斯科皮和阿不思叫到办公室,问他们:“你们要是能说出马尔福的三个优点,我给你们少布置几题!”

为了全班的存亡,斯科皮决定硬上:“爸爸他,很执着!”

“执着地怼了我二十几年,没错。”

“他还……能说会道!”

“嗯,毕竟怼了我二十几年。”

“……还很高!”

“嗯,借着身高优势怼了我二十几年。”

这个总结能力……真不愧是老师啊!

 

他们之间曾经还比过娃。来上学的第一天,哈利指着阿不思对德拉科说:“我儿子,可爱吧?”

斯科皮赞许地点点头。

……没问你!

 

【10】

说到身高,有一次哈利郁闷地问德拉科:“我真的很矮吗?”

那天德拉科情商爆表:“不,在正常值范围内。”

“但是一个女生都比我高。”

“没关系,哈利就是哈利嘛,做好你自己就行!”

趴在门口偷听的斯科皮欣慰地觉得自己的老爸有点长进。

“我的意思是,矮是你的特征!不用改变的!”

片刻后,哈利抬着德拉科的尸体往门外扔。

 

【11】

关于身高,斯科皮突然想起曾经见过一对小学弟。高的抱着矮的叫:“老婆~老婆~”矮的那个皱眉道:“等我比你高了,我一定让你叫我爸爸。”

……真·以你之姓冠我之名……太甜了吧!

 

【12】

学习墙:

【看到我请去写化学作业】化学资料已整理。链接见空间,密码FQHP

【看到我请去写物理作业】物理资料已整理。链接见空间,密码FQDM

评论

【语文老师绝不认输】两位多大仇?

【数学一生推】哈哈哈哈哈哈ID是情侣ID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英语大法好】作为一个英语老师也是无FUCK说……

 

【13】

一天哈利想测试一下。

于是就占了美术课。

用的理由当然是“你们美术老师又有事了”。

但是事先没有和美术老师说。

于是不明真相的美术老师就来了。

哈利:“……”

美术老师:“?”

学生狗:“……???老师你不是有事吗?”

 

【14】

德拉科占课就直接讲,啊美术课我们不上了来考试吧。

他看见学生狗欲言而止的样子,很不满:“哎抱怨啥,我就不想休息啦?还不是快要月考啦?我才不想管你们啦你们爱咋地咋地,还不是因为我是个负责任的好老师?”

斯科皮:“……不,是波特先生已经占了。”

德拉科沉默了。

 

【15】

斯科皮和阿不思会一起做题,情不自禁闲聊起来。阿不思很不理解女生喜欢看的某些读物。对,就是青春文学。

“她们说‘啊少女心爆炸被撩到了’,但我一点都没感觉出来啊。”

“那种读物只适合十八岁以下的单身少女啦。”斯科皮解释。

“哦这样啊。这道题怎么做?”阿不思把《典中点》递了过去。

斯科皮突然想起了一个经典套路……他把《典中点》卷起来,轻轻敲了敲阿不思的头:“……小笨蛋……”

事后阿不思表示,真的有点被撩到,但更多的是恶寒……

 

【16】

德拉科得知了这件事,分享了一下他的青春:“有一次我们跑接力赛,我和波特恰好是一队……但我跑着跑着就把接力棒跑掉了……然后接力棒就落到了波特的头上……他醒来之后拿着实心球追着我跑了三圈……”

……好像明白他们之间的梁子是怎么结下的了……

 

【17】

“我怀疑我爸爸喜欢你爸爸!”斯科皮做出了一个可怕的推断。

“不可能,太扯了。”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我住隔壁我姓……”

“……除去不可能,剩下的结果无论再离奇都是真相!”

话说,要是真有此事,那他们的进度也太缓慢了。

 

【18】

阿不思就联系了罗恩:“啊舅舅你觉得马尔福叔叔喜欢爸爸吗?”

罗恩:“我以前问过他这个问题,他表示‘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谁会喜欢那个蠢货啊!难不成我还会喜欢他?’”

……这人已经语无伦次了啊!这反应是傲娇了吧!

“……然后我就抄起他的鸡腿:‘是你说的饭可以乱吃。”

……阿不思果断挂了电话。

 

【19】

阿不思坐车坐反了,到了一个他不认识的地方。于是他给斯科皮打了电话。

“……你明明可以打车回来!”斯科皮吐槽。

“但我想让你来接。我现在好像在民政局门口。”

斯科皮深吸了一口气:“好吧,阿不思波特,你愿意嫁给我吗,让我有这个荣幸做你的唯一?”

“可以啊。”

“我认真的阿不思。”

“我也是认真的。”

“但是我们年龄不够诶。”

“那就当做约定,等我成年了就领证er?”

“……行啊。我现在正在去你那。”

 

一位路过的单身狗听到后,忍不住举起了火把和汽油。太过分了。现在的小孩子真了不得。

【20】

“你爸爸不是有车吗?”片刻后,阿不思坐在斯科皮自行车上问。

“他说要和波特约会。”

“哈?”阿不思怀疑自己的听力。

“就是开完会后请波特先生吃饭……”

原来如此,顿时放心了。

 

 

【21】

但是事情总会有转机。因为哈利有天好死不死地发烧了。坐在他对面的德拉科敏锐的发现了。

“去医院?”德拉科问。

“不啦,还有一节课就放学了。”哈利气若游丝地呢喃。

德拉科默默从包里掏出一堆东西。哈利勉强抬起头,德拉科便撕开一张退烧贴敷在他额头上:“药在桌子上,按剂量服用,先睡一会吧,下节课我来帮你看。”

哈利指了指面前的试卷。

“这就是你最后的嘱托吗?放心我一定……”

哈利拖着病弱的身体殴打他:“喂还没死呢!”

 

德拉科把试卷交给斯科皮:“看着他们做!逮到作弊的加十分!”

斯科皮:“……如果满了呢?”

德拉科:“加到阿不思卷子上!”

夫妻间的财产是共同的,斯科皮觉得他爸爸政治学得不错。

【22】

但是阿不思总算明白为什么斯科皮随身带创可贴了。你丫就是期待这一刻吧!

“但是为什么你爸爸不来看?”

“他说要看波特先生的睡颜……啊不是,是要照顾他啦照顾他!”

 

办公室。

“波特,”德拉科玩着手机,“我要是跟你表白,有机会吗?”

不知是不是错觉,德拉科看见哈利的嘴唇动了一下。

 

【23】

表白墙:

【看到我请去写化学作业】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但我想拖家带口。@ 【看到我请去写物理作业】

评论

 

【语文老师绝不认输】你要是追到我头给你。

【英语大法好】你们的情侣ID也是够够的。

【数学一生推】我还以为是理科组的通用格式!

【神奇生物在哪里】楼上,确实不是。

【看到我请去写物理作业】……哦。

 

【24】

 

【看到我请去写化学作业】:当恩怨各一半,你怎么圈揽?

【看到我请去写物理作业】不圈揽。

 

【25】

 

表白墙:

【看到我请去写化学作业】如果和一个人有情感纠纷怎么办?

 

评论

【政治背完了吗】民事调解。

【看到我请去写化学作业】不是这方面的。

【看到我请去写物理作业】和他沟通。

【S_你若成风】口意!

【看到我请去写物理作业】楼上你物理作业写完了吗?德拉科你别怂啊,你有本事表白你没本事出来了?我知道你在!

【A_我必相随】截图了截图了!

 

【26】

哈利冲到德拉科的办公室:“妈的老混蛋你别讲完就遁啊!要是怂你就匿名啊!你算什么男人算什么男人?!”

他注意到德拉科看着他微微笑了笑:“你笑啥?”

“只是觉得,”德拉科站了起来,视线始终没有离开哈利的脸,“绿眼睛果然是世界的珍宝。”

他看到哈利脸红了。

 

【27】

“哇哦。”

“哇哦。”

两个BOY贴着办公室的门偷看。

“他拒绝了吗?

“没有。事实上他一直没有说过话。”

 

【28】

世界上最有趣最傻的是全世界除了你喜欢的人以外,都知道你喜欢那个人。

“为什么要做老师?”德拉科问过哈利。

哈利沉吟片刻:“因为爱好?你呢?”

“能在余生和某人继续耗在一起。”

哈利点点头:“哦,谁呀?”

 

德拉科想从窗户那跳下去。

 

他曾经不经意丢给哈利一张写满元素符号的纸。原子序数代表字母的顺序。破译出来就是一封告白书。

然后哈利把它当做草稿纸扔了。

 

……都别拦,他一定要跳下去。

 

【29】

【数学一生推】所以说你还是没有答应那家伙?

【看到我请去写物理作业】对。

【数学一生推】那你等什么时候?

【看到我请去写物理作业】无所谓啦,等到想答应的时候就答应啦。又不是小孩子了要考虑很多东西的。

【数学一生推】事实上你有些喜欢他吧?

【看到我请去写物理作业】哼。

 

【30】

“《典中点》写完没有?”

“没有!骗你的啦哈哈哈给你抄。”

“……斯科皮。”

“抱歉爸爸!”

“要骂就骂我吧,都是我一厢情愿……”

“好孩子别怕!他要是欺负你你就告诉我!”

“谢谢叔叔!”

“还叫叔叔?”

“爸!!”

“等等跑偏了吧你们!”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END】

 

 

 


评论(7)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账号发什么都是为了自己爽。

© 城宣子 | Powered by LOFTER